吃饭妖精

【skz】傻瓜情侣(下)

  Stay는——바보!!! (选选语气)(鹦鹉复述)

  弟LINE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🐹

  “老婆,我真的……现在没醉完全,”韩知城还在努力跟你证明自己的酒量,“哦,等等,老婆你怎么灰衣服了啊?”

  他蹭着电线杆问。

  要是放在平常,你早掏出手机来记录美好生活了。但现在的情况是,你的精神状态并不比韩老师好到哪去。

  “韩尼,呜呜呜在哪里啊呜呜呜,我被奇怪的家伙缠上了,”你指着刮在自己衣服上的树枝,朝和韩知城完全相反的方向问,“韩尼不会变成小仓鼠了吧呜呜呜……”

  韩知城听见你哭哭的声音,酒醒了几秒,踉踉跄跄地跑过去抓住你的手,在闻到熟悉的气息后又醉了回去,“阿尼,没变成小仓鼠,韩尼还是韩尼。”

  你捧着他的脸蛋狠狠亲了几口,和他找了个长椅坐下一起醒酒,“知城呐,我们今晚不会要在这里睡了吧。”

  “绝对不会发生这种事的,”韩知城的摆摆手,光听声音就知道他大脑里的酒精浓度正在明显下降,“但是,还得再等等,先让我……缓缓……我不是说我醉了啊!我只是有点点头晕!真的只有一点点哦!”

  

  🐶

  正说着话呢,你的脸色突然变了,惊恐地盯着金昇玟身后的墙,结结巴巴地让他别回头,“懵……懵懵啊,有好大好大好大一条虫子呜呜呜呜,你先别看,千万别看,我们直接出去好不好?”

  金昇玟挡住了你的眼睛,把你的脑袋扣在自己肩膀上,轻轻拍着你的背安抚,“哎一古我们宝宝什么时候这么胆小啦?”

  他黏黏糊糊的狂气着,“不就是条小虫子嘛,我难道会害怕吗?没事啦没事,宝贝你离远一点,剩下的我来处理就好。”

  金昇玟从桌子上抽了几张纸,转身,顿住,然后又转了回来:西八,什么虫子有将近二十公分长啊??我不记得自己移民澳洲了啊??韩国的水土能真能养出这种东西来??

  “怎么啦?”你也吓得够呛,哆哆嗦嗦地去抓他的胳膊,“米米也害怕了吗?”

  切,金昇玟想,“嗯。”

  “宝贝要不我们搬家吧,这房子就让给它了,”金昇玟拿出一副要净身出户的样子,“我觉得这次咱们最好还是搬到龙馥或者灿哥家隔壁吧,我突然好想他们。”

  “我们会被这家伙杀死吗?”你问。

  “有一定的概率。”金昇玟回答。

  最后还是打电话拜托了龙馥,“哇,真的大发,没想到公寓里也会进蜈蚣啊,这亲故很漂亮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🦊

  周末,你和梁精寅窝在他家里,跟各自的作业做战斗。

  “啊啊啊好难,”你把笔往桌子上一扔,绝望地翻着没有尽头的数学作业,一转头,发现他竟然在悠哉悠哉的写英语,“这么多你不会都写完了吧?”

  梁精寅手没停,一边回答一边在卷子上写了一个大大的C,“当然没有,就是因为多所以我才直接放弃了啊。”

  倒也有理。

  你凑过去,“可我们伊恩宝宝做英语也很顺畅啊,很厉害……你小子怎么把填空题当选择题做啊喂!”

  他不好意思地把你赶回到自己的位置上,赌气似的也要来检查一下你的作业完成情况。

  “错了,”梁精寅才看了一眼,就随便指着一个位置,很肯定地说,“绝对。”

  “你明明连题都没读完!不要报复我啊坏蛋!”

  “你难道觉得把卡方算成负的很合理嘛!!”

  一阵沉默。

  “好饿。”他说。

  “我也。”你说

  “休息一会吧,就一会。”你们达成共识。

  结果这“一会”就直接从中午休到了晚上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彩蛋是馥儿!

评论(9)

热度(431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