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饭妖精

【Hozi 豪雨】速报:高冷小猫被追到后变成了老虎脑

     小猫不爱表达,但小猫爱你。

  小猫爱推拉,但小猫爱你。

  小猫是全世界最好的小猫,虎虎也是全世界最好的鼠鼠。

  哈特软软,哈特软软。

  全员出场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大半夜,黑灯瞎火,滴答滴答走个不停的时钟和十三个时差没倒过来人。

  “要不,”文俊辉在大眼瞪小眼的哥哥弟弟中间率先开口,“看集going?”

  说来就来。

  尹净汉瘫在沙发的一角,手里握着遥控器来来回回地按,和崔胜澈一边拌嘴一边商量到底是那集好。

  剩下的孩子也不会让自己闲着。十三个人就是十三张嘴,这意味着会有十三段音轨重叠在一起。

  今晚这觉是没法睡了,李知勋在夫硕顺围着他跳fighting的时候想。

  “看插秧啊插秧!”李灿指着崔瀚率说。

  “蹦极!蹦极切拜!”洪知秀抱着尹净汉晃来晃去。

  “TTT怎么样?”被折磨到耳朵痛的李知勋突出重围,跑到电视机前用小手指指,然后冲叠在一起的某摞哥哥眨眨眼睛。

  天才吧,金珉奎快乐地凑上去摇摇隐形中的小狗尾巴。

  

  看这么精彩的东西,当然要关灯啦。

  大家随意地选了自己喜欢的位置,到处都是的,遍地开花。

  权顺荣选了个单人沙发,把自己蜷缩进那点小小空间里,仰头去看站在自己后面的李知勋。

  李知勋的胳膊撑在沙发靠背上,稍稍一弯腰一低头就能碰到权顺荣的发顶;权顺荣则是紧紧地倚着靠背,试图透过那块厚厚的垫子,感受李知勋的体温。

  “哥,不过来坐吗?”徐明浩拍拍自己和全圆佑之间的空座。

  什么嘛这两个家伙,全圆佑推推自己的眼镜,歪头看着他的亲故们,怎么感觉黏黏糊糊的。

  有这种疑惑是正常的,甚至说是正确的。毕竟在场的所有人当中,除去当事人和95的三个哥哥外,还没人知道权顺荣是真的追到手了。

  先瞒着吧,这是俩人的共识。不为别的,主要不好意思开口,也没有合适的时机开口。

  而这么久都没人发现,主要也是因为他俩一直都这么黏。去哪都一起,干啥都一起,好像已经成了他们公认且默认的生活方式了。

  唯一跟以前不同的,是他们指数增长的亲亲抱抱做做次数,和渐渐积累起来的情侣款单品。

  

  此刻电视屏幕成了客厅里仅剩的光源。李知勋借着黑暗,挠了挠权顺荣的脖颈。后者缩缩脑袋,抓住小猫的爪爪,悄悄捏了捏他软乎乎的指尖。

  权顺荣身上好烫啊,李知勋晕乎乎地想,整只手都被人圈在怀里。

  勋尼好香,权顺荣美滋滋地眯着眼睛,侧头用脸颊去蹭李知勋的小臂。

  但浅尝辄止可不是他权顺荣的风格。

  一边是被调起了食欲的老虎,一边是心里痒痒的小猫,再有限的环境也能被两个机灵的家伙玩出花。

  权顺荣环着李知勋的手腕,用嘴唇轻轻吻着他的指尖,临了还伸出舌头来舔了舔。

  李知勋被激得一抖,掐着权顺荣的后颈示意他抬头:

  “不要乱来,”他用口型警告到。

  权顺荣委屈地看着李知勋,好乖好纯良,“好吧,全都听勋尼的。”

  俩人再次消停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要不说是ttt呢,正主来了都得笑。

  大家都笑,权顺荣笑,李知勋也笑,结果笑着笑着就倒人怀里了。

  李知勋弯腰埋进权顺荣的颈窝里,身子笑得一抖一抖,发出好听的胸腔共鸣。

  真好啊,有权顺荣真好。李知勋小幅度地蹭着,像主动用脸颊肉讨摸摸的小猫。

  权顺荣则是直接上手给猫猫顺起了毛。大手罩在小脑袋上,小心翼翼地摩挲,边摸还边凑人耳朵边上小声地哄,试探地逗。

  “喜欢这样吗亲爱的?”

  “嗯,倒是不差……”

  权顺荣还在笑,李知勋也还在笑,只是剩下的大家都不笑了。

  崔胜澈重重地咳了一声,哼哼唧唧地跟这俩弟弟打哑谜,“Looking for attention~”

  “哥,你俩这是……要做吗?”崔瀚率横冲直撞,一句话直接给人创死。

  李知勋小猫摇头,嘴里嘟嘟囔囔地重复着“阿尼呀阿尼”,但眼睛却又忍不住去瞟权顺荣的反应。

  阿西打起精神啊李知勋,他在心里数落自己的老虎脑,这种时候……

  “我们在一起了。”但脱口而出的却是干脆利落的承认。

  权顺荣猛回头,咧着嘴,星星眼,称赞小猫好勇敢,“内,而且有一段时间了,抱歉一直没……”

  “这不是众所周知的事吗?”李硕珉切中要害,小狗不解但小狗有话直说,“我们不说不代表我们不知道啊喂!”

  “对嘛,你们俩天天这样谁看不出来啊。”夫胜宽噘着嘴吐槽。

  权顺荣搂着李知勋站起来,耳朵红红的,但又很认真地清了清嗓子,“知勋他超爱我的!”

  说他不好意思吧,他又太好意思了。

  李知勋用胳膊肘顶了一把权顺荣,虽说是有责怪这只显眼包的意思,但后者还是从中咂摸出了点欲拒还迎来。

  嘿嘿,知勋推拉就是喜欢的意思啦,茸茸变成了眯眯眼小老虎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彩蛋是小猫脑的虎虎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1108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