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饭妖精

【skz】傻瓜情侣(上)

  Stay는——바보!!! (选选语气)(鹦鹉复述)

  哥LINE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🥟

  “宝宝,你觉不觉得,嘎咪这两天不大精神呀?”你一边摸着小狗的脑袋,一边问在厨房刷碗的黄铉辰。

  他系着围裙戴着手套,携带着洗洁精的泡沫,从门口探出头来,盯了你们一会,然后说,“嗯,好像是,它最近都没朝我发脾气哎。”

  这可不是什么正常事。

  你看着哼哼唧唧,小心翼翼舔你手掌的嘎咪,心里有点着急 ,“那怎么办啊?不会是生病了吧?”

  “没事没事,咱俩明天带它去医院看看,我洗完剩下的这些就去用手机预约。”

  好靠谱啊老公,你美滋滋。

  第二天,你抱着嘎咪,黄铉辰抱着你,两人一狗早早来到宠物医院,等着叫号。

  “4号,黄铉辰,是只小狗对吧,”护士姐姐出来喊到,“黄铉辰,叫黄铉辰的狗狗有没有到?”

  宝宝,你怎么还给自己挂了个号啊?是谁让你拿自己名字挂号的?

  这下变成一人两狗了。

  (黄铉辰:你看清楚!我不是它!)

  

  🍕

  “彬尼彬尼,”你扑到徐彰彬身上,语气很急切,“苏子叶问题!”

  “嗯?”徐彰彬搂紧你的腰,防止你自己摔下去,“苏子叶有什么问题吗?家里没有苏子叶啊?”

  你扑腾着手脚,东一句西一句地解释到,“哎呀,就是一个之前流行的情侣问题啦。如果我和你还有你的一个同性朋友,比如……灿哥!和灿哥一起出去吃饭,如果吃烤肉的话,不是会上苏子叶嘛,苏子叶不是很容易粘在一起嘛,那如果灿哥帮我用筷子分开了,你会因为这个次醋吗?”

  徐彰彬在脑子里把韩语翻译成韩语,然后加工成自己能够理解的话,眨巴着眼想了半天才说,“首先,你不吃苏子叶;其次,真要吃也是我来帮你;最后,就算真发生了,在我吃醋前嫂子也会第一时间把哥解决掉。”

  “所以,不会吃醋。”

  “阿尼呀!”你看着这只嘴硬小猪,忍不住亲亲,同时把他的答案划为了不及格,“不要想那么多条件嘛,就是单纯的这件事!吃醋!会,还是不会!”

  “……不能一次吃两片吗?”

  “不能!而且也不一定只是两片啊,万一是五六片黏在一起呢?”

  “……那就都夹自己盘里慢慢吃。”

  

  🐰

  “西,”你小声输出,“西!”你大声输出。

  李旻浩慢慢悠悠走进来,在床上坐下,抱着胳膊看你跟背后的裙子拉链作斗争,“파이팅~해야지~(fighting)”

  你凶巴巴地瞪了一眼这只坏蛋兔子,并因此收获了一个无辜纯良的笑。

  “啊,干嘛,”李旻浩往你身边凑了凑,但依旧没有要上手的意思,“不是宝贝说的吗,‘才不用你帮忙’,我当然要听你的话啦,所以现在正很好地看着呢。”

  因为怕你帮着帮着就帮到床上去了啊!

  但此刻,为了穿上这条该死的裙子,也别无他法,只能乖乖服软,“好吧我认输,我非常非常需要老公您的帮助,麻烦您伸出援手,拯救我于水火好吗?拜托了拜托。”

  李旻浩一脸还得是我的表情,“嘛,看在你这么诚恳地邀请我加入,我也就不……”

  话说到一半,就断了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你想回头,但立马就被李旻浩掰正了头。

  “没事,别看。”

  问:一分钟装了八百个b后,因为使太大力而把老婆的裙子拉链搞坏该怎么办?

  “现在就是……情况比较暧昧,嗯……宝宝,既然你这么喜欢这件衣服,要不就以后都穿着它生活吧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彩蛋是灿尼!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43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