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饭妖精

【skz】当你生理期……

  哈哈😃让我看看是谁那么惨生理期还要熬夜😇😇?啊,原来是我:-D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🐺

  “灿尼,我……”

  方灿注意到你的表情一瞬间凝固住了,立马倾身握住你的手,“What's wrong,babe?Are you OK?”

  小狼眉头紧锁,你仿佛看见了他耷拉下来的耳朵和尾巴。“你不要吓我啊babe,是突然哪里不舒服吗?”方灿离你更近了些,轻轻地把你抱在怀里安抚着。

  “我好像突然生理期了……”你怕弄脏了工作室的沙发,局促地想站起来。

  “No no it's okay,”方灿猜到了你的心思,“你不用考虑这些的宝贝,一会我来收拾就好。”

  方灿热乎乎的手掌附上了你的小肚子,“这次又疼了吗?”

  “嗯,有一点。”你感受到了腹部渐渐强烈的绞痛感。

  “Baby你先在这坐一会,我下楼去给你买点要用的东西,”方灿松开楼主你的胳膊,侧身去够椅背上的外套,“宝贝有什么想吃的吗?我一块捎上来。”

  “想吃巧克力。”

  “Got it,”方灿亲了亲你的额头,“我马上就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🥟

  “Pabu笨笨猪猪宝贝,我回……”黄铉辰刚一进门就看见你蜷缩在床上,鬓角湿哒哒的,嘴唇惨白。

  “哦莫哦莫,怎么了宝贝?”黄铉辰话都不会说了,手足无措地愣在原地,“宝贝你不要死啊,我不能没有你啊宝贝……对了,救护车救护车……”

  你见黄铉辰真的拿出手机来要打电话,连忙爬起来制止他,“铉辰呐,我只是生理期而已,不是绝症啊……没关系的我真的不会死……”

  “噢噢,”黄铉辰摸了一把眼泪,“对不起宝贝我太着急了。”他扑向你,连人带被子都紧紧搂在怀里。

  “我去给你倒点水喝吧,”黄铉辰脸埋在你身上,声音闷闷地说,“看宝贝疼成这样我真的好难受。”感性小貂伸着爪子执意要帮你揉腰。

  “当女生好辛苦啊,”黄铉辰看着你的脸发呆,“宝贝我们以后要不别要孩子了吧。”

  “我们猪猪的脑回路真的大发……到底是怎么突然想到这上面去的呢?”你心里暖盈盈的,又重新拱进他的双臂间。

  “我是认真的!而且这件事本来就是宝贝说了算啊!以后我一定会更小心地做措施,会在保证绝对安全的基础上让宝贝shuang到的……”你赶紧捂住黄铉辰的嘴。

  不要说什么事都这么真挚啊笨蛋!

  

  🐤

  你窝在猫猫身上,感觉暂时跟全世界和解了。

  “努那现在是什么感觉呢?有比刚才好一点吗?”李龙馥用手指给你顺着头发,动作轻柔得让你生了困意。

  “多亏了我们lix,努那好多了,已经没那么疼了。”你和李龙馥头抵着头,声音在不足十厘米的空间里交织缠绕。

  “睡一会吧努那,眼睛都要睁不开了,”李龙馥给你掖了掖被子,滚烫的气息打在你耳畔,“离怒那下午开会还有好久呢,先趁着段时间先好好休息一下吧,到时候我再把你叫起来。”

  “想让lix哄我睡觉。”你迷迷糊糊地跟李龙馥耍赖。

  李龙馥先是起身把窗帘拉上,又把屋里的加湿器打开,在设好闹铃后重新躺回你旁边。

  “Want me to sing something or else?”猫猫用爪爪拍着你的背,毛茸茸的头发蹭在你的脖颈间。

  “Yeah, I think……it's ……great.”你用不太清醒的脑子憋出一句英语,傻乎乎的样子逗笑了原本有点担心的猫猫。

  “I just really love you,you the only reason why I really love you,when I see you smile,I just can't get enough and can't live without you,baby I just really love you……”

  (歌词源自彰彬和菲菲的《因为喜欢你》)

  

  🐰

  “呀,我早就跟你说过吧?不要吃那么多凉的东西,就是不听、就是不听,现在知道疼了?活该啊亲加……”

  李旻浩一边叨叨一边忙前忙后地给你倒水拿药,嘴里教训你的话很严厉,但手上的动作却很温柔。

  “对不起旻浩,我下次不会这样了,你别生气嘛。”你拽拽他的袖子,见他没有甩开你的手,便尝试着跟他十指相扣。

  他叹了口气,认命似的把你递过来的手踹进怀里,“又没疼在我身上干嘛给我道歉?也心疼心疼自己吧,”李旻浩摸了摸你的脸,“咱们两个里面起码得有一个到最后能自然死亡……”

  “呀呀呀!说什么傻话呢李旻浩?当然是都会啊!我们会一起自然死亡的,死了还要埋在一起,哪怕做鬼也要在一起。”你打断他的丧气话,用发疯文学堵住他的嘴。

  “所以宝贝知道我是什么心情了吧?”李旻浩在你面前蹲下,练习室的镜子映照出他宽阔的后背,“要重视起来啊,明明每次生理期都很痛苦,难受的时候比谁都听话,说什么以后绝对改、这辈子都不会了,但那一次能真的做到呢?”

  “我这次一定说到做到,相信我好吗旻浩?”你确实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,下定决心要好好改正。

  “我会监督你的哦,食言的小孩是会被我制裁的,”李旻浩看了眼表,拍拍你的膝盖,“走吧,挺晚的了,回家再反省……对了,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上,我可以考虑背你回去。”

  

评论(38)

热度(1652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