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饭妖精

【skz】(2457) 家庭和睦

  没在标题打cp名是因为要大乱炖🤤

  本来是想写个预警的,但发现尺度大到需要给预警写一个预警的程度……所以请慎入

  (🈚性转)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孩子睡了?”韩知城坐在沙发上,见黄铉辰从卧室里出来赶紧把电视声音调小。

  “嗯……”黄铉辰伸了个懒腰,慢慢走到韩知城面前,“我好像是落枕了,脖子好疼啊……”

  “所以还是家里的床更舒服吧?”韩知城笑得一脸纯良,仿佛很满意黄铉辰听到这话后的反应。

  黄铉辰的手僵在半空中,过了好几秒才硬挤出个笑脸,故作轻松地问,“宝贝你……说什么呢?我不一直都在家吗?”

  “哎,宝贝忘了吗?你前两天不是去旻浩那里了吗,说怕他和昇玟分居以后不习惯,想去陪陪他。”韩知城重新调高电视的声音,眼里没什么情绪,“你说我弟他们也是,好好的闹什么离婚啊?”

  “是啊哈哈……”黄铉辰观察着韩知城的表情,“不过你也别太担心了,过段时间说不定就好了,人家小两口的事咱们也不好说嘛。”

  “亲爱的你困不困啊?我还有份报表没写,估计今晚得熬夜,你要累就先去睡吧不用等我。”韩知城没再看黄铉辰,说罢就转身去包里找电脑。

  “那我先回屋啦宝贝,你也早点休息。”黄铉辰拿起自己的手机就逃也似的往主卧走。

  “昇玟呐,怎么办,你哥好像发现什么了……”黄铉辰独自躺在床上,焦急地给金昇玟发着消息。

  “叮”,韩知城的手机响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离婚吗?”金昇玟把李旻浩的脖子摁在床上,反剪住他的手腕,越🌿越猛,“说话,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
  “哈,金昇玟,你个混蛋……西八轻一点……我真他妈跟你过够了……”李旻浩努力调整着自己的/c/h/u/a/n/息,试图用恶狠狠的眼神回瞪金昇玟。

  “过够了啊……”金昇玟直接上手掐住李旻浩的脸,“原来是因为这个才和我哥搞在一起的吗,老婆?”

  李旻浩一瞬间愣住了,身体微微颤抖着,“你什么时候知道的?”

  “去年七月你第一次跟韩知城开房的时候,”金昇玟突然松开了李旻浩,“从那以后就开始有意无意地躲我了对吧,因为良心上过不去所以想尽各种办法跟我吵架,等到关系一塌糊涂了再提离婚,以便减少点对我的伤害。我分析的没错吧?”

  “傻死了,为什么总是想推开我啊,”金昇玟帮李旻浩翻过身来,在他腰底下垫了个枕头,“不用自责,你从来就没辜负过我什么,因为我也没清白到哪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黄铉辰拎着电脑下楼,刚出公司门就被一股力量扯进停在旁边的轿车里。

  “你他……怎么是你啊?”黄铉辰正想破口大骂,看清眼前人的脸后立马收住说了一半的脏话,“吓死我了,来也不提前说一声。”

  金昇玟只是直勾勾地盯着他,看够了就直接扣住黄铉辰的后脑勺吻上去,大肆掠夺着他口中的空气。

  “想你了,所以过来看看,顺便一起吃个饭什么的。”金昇玟终于舍得给黄铉辰点时间换气,抵着他的额头温存到。

  “疯了吧,这可是在公司门口,万一让别人看见怎么办?”虽是这么说,但黄铉辰并没有挣开金昇玟的手,反而放松身体往他怀里靠了靠。

  “就光吃饭?不至于吧金总,半个月没见开始走纯情人设了?”黄铉辰不知死活地调侃着。

  金昇玟刚想开口说来的主要目的当然是🌿你,车窗就被敲响了,“我打扰到你们了吗?”

  是韩知城的声音。

  他一只手抄着口袋,另一只手撑在车门上,眼神玩味。“把后门打开,金昇玟。”

  黄铉辰感觉自己浑身的血液在刹那间凝固住了,下意识抓上金昇玟的胳膊,“不要……”

  “别害怕,我哥有分寸。”

  韩知城在后排落座,看着后视镜中不停瞟自己的黄铉辰,缓缓开口,“亲爱的是在出轨吗?啊亲加,你看我这话问的……从很早之前就开始了吧,那次外宿也是,跑去找我弟挨🌿了?”

  黄铉辰想解释,但反驳的话到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了,只能放任这诡异的沉默充斥在三人之间。韩知城自顾自的调侃下去,

  “当然最后一句话我不敢保证哈,我还没有闲到去跟踪自己老婆每天跟谁约会。不过,你那天没去找旻浩我倒是可以肯定,”韩知城的目光转向金昇玟,“因为那天和李旻浩在一起的人,是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也觉得很有问题对吧?”李旻浩一身西装笔挺,坐在喷泉前的长椅上背对着黄铉辰。

  “嗯,之前我还以为哥是开玩笑的,”黄铉辰从后面抱住李旻浩,“看来咱们家比想象中还要混乱呢……”

  “上次抽的地方还疼吗?”李旻浩伸出手挠挠黄铉辰的下巴,随后又给他正正领带,“我没猜错的话,那些痕迹应该被韩知城看到了吧。”

  “毕竟住在一起嘛,而且哥下手那么重,怎么可能藏好啊!”黄铉辰嘟嘟囔囔地埋怨着,染成蓝灰色的头发在李旻浩颈间蹭来蹭去。

  “而且知城还以为这些是你老公干得呢,说什么‘看不出来金昇玟还有这种爱好’……原来哥没跟他们玩过这种吗?”

  “给你的专属,所有人里面wuli铉辰才是当m最有天赋的。”

  “坐这陪我一会,”李旻浩拍了拍旁边的位置,“真冷啊……孩子们都进屋了吧?”

  与此同时在别墅二楼的书房里,金昇玟正搂着韩知城的腰像打架一样接吻。

  “西八……松开我啊臭小子,这样很疼的!呀!”韩知城抓着自己弟弟的头发拉开一段距离,“别跟我来这套,我可不会像铉辰一样趴着让你抽的,狗崽子少动歪心思。”

  金昇玟疑惑地看着韩知城,“说什么鬼话呢哥?那难道不是你弄得吗?”金昇玟在用手指在身上比划着,“大概在这个位置吧。”

  韩知城呆呆地点点头。

  “黄铉辰告诉我那是不小心摔得,但任谁看都是用鞭子打出来的吧。”

  韩知城盯着地面一言不发,良久才用气声问到,“昇玟呐,我有种不好的预感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,该进去了,爸妈他们还等着呢。”黄铉辰挽着李旻浩的胳膊往家走,在大门被打开的前一各自收回手,恢复了平日里友好但疏远的妯娌关系。

  “哎呦旻浩和铉辰回来啦,快进来快进来,”妈妈热情地招呼着,“哎?知城和昇玟没跟你们一起吗?”

  正说着,金昇玟和韩知城从楼上一前一后下来,分别朝着自家老婆的方向走去。

  家里其他亲戚听见门口的声音也纷纷赶来迎接,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。

  “妈妈!”五岁小孩抱着游戏机从客厅冲过来抱住黄铉辰的腿。

  “你这小子……跑慢一点啊!”后面还跟着个不情不愿的青春期高中生。

  “你看人家的家庭氛围多和睦呀,不像我们……”

  韩知城听见有人这么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785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