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饭妖精

【徐彰彬】徐sir私下就是皮带领带都来的啊

  上次在亚当夏娃系列里浅浅预告了一下

  是谁被徐sir迷晕了?是我啊是我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门开了。

  我朝门口的方向看去,和那人的眼神正好撞在一起。他极其平静地注视着我,但周身气场中的压迫感却如洪水一般向我逼近。

  “你好我叫徐彰彬,是重案三组的组长,今天由我来向你核实一些信息”,他走到我的正对面坐下,把文件夹往桌子上随意一扔,“那么这位小姐,我们可以开始了吗?”

  徐彰彬下意识地摸上无名指上的戒指,清了清嗓子开口道,“前天下午,即11月27日13时05分,我们在城西的废弃工厂中抓获了一个大型军火走私组织。根据调查,我们发现该组织的头目与您在法律意义上属于夫妻关系,请问这一点属实吗?”

  “属实……”

  “他以前或许跟您提过走私方面的事吗?您对此有什么了解吗?”

  “我丈夫跟我说过他在国外有项目之类的话,但具体是干什么的我不清楚。”

  我的注意力渐渐被他那警服下鼓鼓囊囊的肌肉所吸引,我感觉自己的呼吸渐渐加重,看向徐彰彬的眼神也暧昧起来,“警官先生,我丈夫不是那种人,请您帮帮我们吧,这个家没能没有他啊。”

  我很敷衍地说出这段话,表演痕迹大到自己都觉得好笑的程度。我相信徐彰彬一定听出来了这话里更深一层的意思,见他没有制止的意思,我便更大胆起来。

  我表情恳切地握住徐彰彬的手,刻意向前倾着身子,低领毛衣下的风光若隐若现。“徐警官,只要您愿意救我丈夫出来,您让我做什么都行,我什么都可以答应您……”

  徐彰彬挑了挑眉,反手扣住我的手腕压在桌子上,“小姐,您是想贿赂我吗?”他手上的力气慢慢加大,“您就不怕我凭这一点,把您也送进去吗?”

  “您不会的警官先生,这一点我可以肯定。”

  我伸出脚去勾他的小腿,目光也随着动作缓缓下移,“徐sir,您起反应了哦。”我露出了得逞的笑容。

  ……(见彩蛋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7)

热度(61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