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饭妖精

【skz】西八,这麦克风怎么自己开了啊

  ooc   聊天?消息?体     短打

  非传统意义上的校园文

  网课背景   艺术来源于生活,愿世界上再无会自己开得麦克风好吗🙏🏻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很想鼠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【黄铉辰】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各位应该都在线吧。

  

  【金昇玟】1

  

  【徐彰彬】1

  

  【韩知城】1

  

  【李旻浩】1

  

  【李龙馥】1

  

  【梁精寅】1

  

  【方灿】笑补货,没有一个人好好听课是吗?

  

  【黄铉辰】🈶🈚王者🈶🈚吃🐔

  

  【徐彰彬】呀,你小子消停点吧,不怕被朴振英抓到吗?

  

  【方灿】在理,猩宝整天神出鬼没的,要是让他知道你在峡谷上课怎么着也得让你上一次光荣榜。

  

  【李旻浩】《榜上有名黄铉辰》《光宗耀祖黄铉辰》👏👏👏👏👏👏

  

  【金昇玟】毕竟铉辰是重点关注对象🤗🤗小心哦,⭐可能已经找人黑了你的电脑😁😁

  

  【黄铉辰】🌿,我已经起鸡皮疙瘩了,被你这么一说我感觉🦍马上要从电脑里爬出来了😭😭😭

  

  【梁精寅】哥放轻松,最近韩尼哥替你转移了大部分火力,猩宝没空管你

  

  【李龙馥】这么说来,韩尼今天怎么这么安静?@韩知城,你🍓🍅吧?

  

  【韩知城】想鼠😭我被不干净的东西盯上了😭

  

  【李旻浩】👂🏻👂🏻👂🏻

  

  【韩知城】v我50解锁后续内容

  

  【徐彰彬】🤡😀🤡🤡

  

  【方灿】我来讲🙌🏻就是韩尼以前不是拍了好几张⭐的照片做成表情包嘛,前几天在班群里接龙的时候手误给发上去了,他本来想撤回来着,但点成删除了

  

  【金昇玟】蚌埠,希望人有事🙏🏻

  

  【李龙馥】希望工程是吧

  

  【李旻浩】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位更是重量寄

  

  【韩知城】?为什么一个个都这么铁石心肠?没有人为我发声吗?

  

  【徐彰彬】韩尼真的,我哭死。

  

  【梁精寅】彰彬哥别看热闹了,刚才⭐⭐还在直播的时候点你名呢,说你已经连着好几天没交作业了。

  

  【徐彰彬】什么直播?我为什么一点都不知道?

  

  【金昇玟】哥或许记得我们是在上网课吗?网课的意思是让你上课啊不是让你只上网。

  

  【李旻浩】“我是新品,脑瓜子是新品”

  

  【李龙馥】再好心提醒一下哥,今天下午要考数学,而且要求开摄像头。

  

  【黄铉辰】莫?这一周不是没有数学课吗?

  

  【韩知城】我想问一下哈,咱们现在的这个课程进度是到哪里了呢?😇😇😇

  

  【方灿】#你可能错过了

  

  【梁精寅】哥哥们今天早上的任务有点艰巨啊,三小时自学等差数列,😁👍

  

  【金昇玟】我去,谁麦突然开了,听声音好像是王者

  

  【徐彰彬】我打在王者,但我没进网课

  

  【韩知城】我倒是进网课了,但我玩的不是这个

  

  【黄铉辰】我好像没有上网课的那个软件

  

  【方灿】f✘✘k,好像是我

  

  《没有一个人好好听课是吗?》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明天整个老散大活,大家可以狠狠期待一下

评论(40)

热度(1283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