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饭妖精

【skz】当你在…时故意喊别人的名字……(上)

  无厘头脑洞   属于是回归老本行了

  ooc

  为了逗他,故意在…时喊别人的名字会发生什么呢?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🐺

  “嗯……好shuang啊彰彬呐”

  方灿听到前半句的时候心里还很得意,但听到后半句你喊的是彰彬,立马停下了大开大合的动作,扳过你的头强迫你听他训话。

  “What you said baby?你刚刚叫我什么?睁开你的眼睛好好看看,现在到底是谁在🌿你。”说着他就要伸手去抽屉里拿皮带。

  “Wait wait Chris, it's a joke,I swear it's just a joke,不要生气啊灿尼,我只是很好奇你是什么反应才这么做的。”

  “你绝对知道我会是什么反应的babe。啊,我明白了,baby是故意的对不对,故意想让我发狠🌿你?真是,可爱的小把戏很多呢。”方灿又回到了一开始游刃有余的状态,狠狠打了你一巴掌,“趴好,贪吃的小狗。”

  (第二天,徐彰彬在待机室里被方灿莫名其妙地锤了一拳,猪兔捂住自己隐隐作痛的膀子,差点把上辈子的事都回想起来了也不明白自己到底怎么惹着这哥了。方灿:我知道是都假的,我没有生气,我只是看到这家伙就来气罢了。)

  🐷🐰

  就在徐彰彬想凑上来吻你的时候,你很热情地回抱住他,嘴里说着,“好喜欢,真的好喜欢,灿尼欧巴每次都好厉害……”

  灿尼?欧巴?每次都?欧巴和好厉害可以暂且理解成是在说我,但剩下的又是怎么回事?徐彰彬一瞬间愣住了,努力维持着冷静开口,

  “亲爱的是说漏嘴了吗?需不需要我装作没听见呢?”但他的声音里好像混着冰碴子一样,听得你不寒而栗。

  “彬尼是笨蛋吗?我是故意的啊故意的。”你被他故作坚强的样子逗笑了,决定还是不要逗可怜的猪兔了。

  “你的意思是,你是故意让我知道你们之间的关系,好让我祝福成全吗?”你感觉徐彰彬快哭了,想发火但又舍不得朝你吼。

  “傻得很可爱呢我们彬尼,是在开玩笑啦,我是因为好奇你的反应才这么说的。哎哎哎,不要哭嘛!”

  “阿亲加,我差点就吓死了,宝贝以后不要开这种玩笑啊真的”,猛男落泪,“彬尼需要补偿。”

  “没问题,彬尼让我干什么都可以。”

  “跨上来自己动给我看,表情记得精彩一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🥟

  黄铉辰的手指才刚进去,你就开始了表演,

  “龙馥,龙馥,就是那里……”

  黄铉辰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但真真切切的两声龙馥确实像刀子一样划着他的心。

  “有人出轨了吗?”他试探着问到,“亲爱的刚才,好像叫错名字了呢。我不是龙馥哦,我是黄铉辰。”

  他把手抽出去,让你坐起来直视他的眼睛,“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在这种时候满脑子里都是龙馥的话,应该是喜欢的不得了吧。”

  你看着眼前的玫瑰有皱成饺子的趋势,赶忙哄他不要当真,然后把整个恶作剧从头到尾地解释给他听。

  “我感觉我刚才好像看到了爱情的坟墓”,黄铉辰又从饺子变成了玫瑰,“我差一点就要冲回宿舍对峙了,真的,哇,跟宝贝谈恋爱真的随时都有大惊喜等着我呢。”你看着他犯傻的样子很无奈地笑了。

  听你说了无数遍“最爱黄铉辰”之后他好像还不满意,非要打电话给李龙馥,在你劝阻多次都以失败告终后,李龙馥在凌晨两点接到了黄选先生的来电,“Felix,我跟我老婆很恩爱的你知道吧,我真的很爱她,我会永远和她在一起的,谁都抢不走。”

  李龙馥:要不这个老六你来当?

  

  🐤

  “呜呜呜呜呜,铉辰,我要shuang死了。”

  李龙馥本在专心致志地给你ㅁ,听清你叫的内容后立刻抬起来头。

  “Honey,你刚刚是叫了铉辰的名字吗?”

  虽说名字是故意这么喊的,但shuang死了则是真情流露。你好不容易缓过来,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见他说,

  “铉辰也给你ㅁ过吗?Baby怎么就突然想到铉辰了呢,明明平时🌿得再狠也不会乱说话的啊。”李龙馥的嘴角还亮晶晶的,相较于你想象中失望气愤的神情,他反而很戏谑地看着你。

  “不是的Felix,听我给你解释。”你生怕他再说出些什么,只好一股脑地把“作战计划”全讲给他听。

  “Oh,原来baby喜欢这种吗?叫什么来着,牛头人?还是背德?”他到底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?

  没等你反应过来,他就使劲把你压在c/h/u/a/n/g/上,“真的实践baby就不要想了,但角色扮演之类的我倒是很乐意陪你玩玩”,李龙馥突然松开了摁住你的手,“嫂子,我哥马上就要回来了呢,你说如果哥哥看到嫂子喷的话,他会怎么想呢?”

  被反客为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5)

热度(3097)

  1.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