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饭妖精

【skz】不好!是酒精!(上)

  灵感来源于《code》

  梦一个醉酒小迷

  晕乎乎的小动物们是会被我一口吞掉哒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🐺

  “Naur! I'll not go with you!”方灿把手伸回袖子里,紧紧抱住自己的胳膊,“我要等人!我要回自己的家!”

  哦,还挺有安全意识。

  你捏捏他的脸,然后揪住他的卫衣领口,迫使他低头同你对视,“我们小灿在等谁呀?”

  “My wife,she's at work,”方灿挣脱开你地手,跑到角落里缩成一小团,“But she has promised to pick me up.”

  怎么会有人在喝醉了酒之后从年上变年下啊?!你凑过去揉揉他的小卷毛,在他那双疑惑又警惕的豆豆眼地注视下,像哄小孩子一样问道,“这样啊,那小灿知道我是谁吗?仔细看看,能认出来吗?”

  “头好晕,眼睛看不清楚,”方灿抿起嘴唇,小括号也因此溜了出来,“是很熟悉漂亮姐姐。”

  你憋着笑,忍住想要亲烂小狼嘴嘴的冲动,继续耐着性子问,“那灿尼要跟着熟悉的漂亮姐姐回家吗?”

  “要!”方灿突然牵住你的手,身后仿佛有一条摇来摇去的大尾巴,“澳洲!”

  

  🐶

  “出拳!”金昇玟跟在你身后,嘟嘟囔囔着要跟邻居家的那只大黄狗决斗,“他每天早上都在挑衅我,对我讲很难听的话,真的超级坏!”

  “哇这样啊,”你无灵魂地回应,因为手上正忙着给这小子找纸擦脸,“不能乱跑哦,要跟好我,知道吗?”

  小狗没听懂但小狗点头。

  至于为什么要擦脸——金昇玟在你来接他前抱着整条街的路灯蹭了一遍,所以现在小脸黢黑,变成了暹罗猫的近亲,逻辑狗。

  他晃晃悠悠地倚着你,手里紧紧抓着你的衣角,跟你讲街坊四邻其他小狗的坏话。

  虽然以金昇玟现在的精神状态来看,是不可能指望他熟练运用自己的腿并好好走路的,但他在用你身体借力的时候,依旧很有分寸,和只拱着你走的毛绒绒大型犬似的。

  “可以亲亲嘛?”金昇玟在短暂的沉默后这样问到,然后哒哒地跑到你面前,把你拦在怀里,“就一下,最简单的bobo就好。”

  金昇玟是这样的,在醉醺醺状态下会回归对着你又亲又咬的小狗本体。

  

  🍕

  徐彰彬醉了后是会变成性格完全相反的类型。

  会乖乖地坐在台阶上等你带他回家,手里攥着车钥匙和醒酒药,迷迷糊糊地强打着精神。

  会彻底丧失对dark的执念。因为突然想起来小时候被妈妈教育过不要在晚上吹风,所以赶紧整整齐齐地戴上卫衣帽子,甚至连抽绳都拉紧,只留下一双半闭着的眼睛和几撮卷卷的头发。

  “彰彬呐!”你朝这团呆头呆脑的小东西招招手,“还好吗?”

  徐彰彬点点头又摇摇头,像是被调成了静音模式,社交能力完全初始化,只是小心翼翼地盯着你,然后伸手拽了拽自己皱巴巴的衣服下摆。

  但也不算太糟,这小子好歹知道站起来扑啦扑啦身上的土。

  你接过徐彰彬递来的车钥匙,用手戳戳他完全变成粉红色的脸颊,“嘿嘿和Dwaekki一模一样!Kiyo!”

  这种难度的韩语对于此刻地徐彰彬来说还是太超过了,所以他继续当着小哑巴,通过一些肢体语言来和你进行简单的交流:🙆‍♂️👉❤️‍🔥(超级想回家!)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彩蛋是小辰!

  (我来简单疯两句:金昇玟你小子最近怎么越来越哥了啊🥵我的生米煮成熟饭了🥵从今以后我和米米就是高飞跟布鲁托的关系啦🥵)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47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